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理论上的无雷区混邪
梦想成为画手的相声作者,最近忙到沦为吐槽
狡兔三窟的小号狂人大龄交障
间歇性鸡血持续性死鱼
很久不看tag和首页
不关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浪慢主义,温和派攻粉,是个好婆婆

点文截止了,谢谢大家。上来告知一下,接下来这些天我就当失踪人口去了。理论上六月初开始,如果五月就开始了那说明我摸鱼。效率不敢保证,如果想到了什么可能中间优先自己的(喂
基本严重误判😂不仅是数量……嘉瑞金出镜率意外地高(我就写了那么篇邪教等边??)一度还想搞不好真得这仨写满6个CP……
邪教比我预想的邪,像是发了把剃须刀开荒(……)估计写完这波节操什么的也是没有了,理论上的混邪成了现实中的混邪吗……
不过既然是为了回报大家的喜欢才开的(虽然没开始写就掉粉😂),我会连预想外的事情也去挑战的。17篇应该不至于写到第二季去吧(毒奶


走肾比走心好,但一个地方呆久了免不了走一波心(。落伍的讨好型人格不擅长开启关系但又心存愿望的话大概就像我这样子了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