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理论上的无雷区混邪
梦想成为画手的相声作者,最近忙到沦为吐槽
狡兔三窟的小号狂人大龄交障
间歇性鸡血持续性死鱼
很久不看tag和首页
不关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浪慢主义,温和派攻粉,是个好婆婆

乡亲们,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昨天收到了uncon offer,折磨大半年终于有地方读(hun)研(dian)了,感动……于是今儿把它倒腾完了(只能做到这样了),之前咋没人跟我说手画反了呢

要是印一点有人想换明信片吗,全是自己的AU,如果你喜欢我的故事又不嫌弃我的涂鸦的话
换不一定要画的(有当然更好)外面买的也行,家乡风景画片之类的,别是那种文具店卖的盗印照片同人图就可以了
地址私信,统计一下重新买点邮票,熟的话送给你也行
熟=跟我说过话(是有多惨)
多年前换过外片也收集过地级市邮戳,后来报箱被熊孩子掏了,气得退坑😂本来也想装土豪给地址就送的,但是我在帝都玩破产了

评论(2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