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理论上的无雷区混邪
梦想成为画手的相声作者,最近忙到沦为吐槽
狡兔三窟的小号狂人大龄交障
间歇性鸡血持续性死鱼
很久不看tag和首页
不关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浪慢主义,温和派攻粉,是个好婆婆

【剧情吐槽+轻微安雷】来朗读观众意见函吧!

报告大改五次终于初步通过,热泪盈眶,开始备考,所以这就是见到我的频率了

如你所见是剧情吐槽,都是私货,不要脸占个CPtag

 

 

安:大家好,我是安迷修。

雷:雷狮。

安:我们是今天的主持,为大家公布一部分的观众的意见。

雷:也就是读卡片上的废话。

安:顺带一提,我们场下是一对儿。

雷:这句废话倒不算废话。

安:这场景,总觉得似乎只差折扇和马褂……咳,算了。首先是第一张卡片,这位同学感叹说,“紫堂同学的父亲看上去真嫩啊!”虽然有点失礼,但我也这么觉得。

雷:可不是,儿子都这么大了,长得比我哥还年轻。

安:……

雷:下一张,“太子殿下为什么这么任性呢?”哼,说任性也太宽容了,他根本就是幼稚。

安:嗯……其实不是太子的家伙也很任性啊,太子当然就更任性了。

雷:(假装没听到)下一张问我,“请问你是怎么看到黑暗中的银爵的?大家都没看到呢。”

安:我也很疑惑这一点。

雷:因为猫科动物夜视强啊。

安:……

雷:开玩笑的。其实是靠片场指示牌,那一段我cut了三次,因为说台词的时候眼睛看错了方向。

安:……我很期待花絮。下一张,“雷狮的台词一直都好霸总啊,天凉王破,是以前当皇子经常做战前动员令的后遗症吗?”

雷:这完全是脑补。

安:恶党讲话不客气应该是天性使然吧。要是里面真的有什么《 ●王的演讲》这样的被动因素反倒会很奇葩了……

雷:再下一张,“已知第一名和第二名实力差不多,第三名和第四名实力差不多,第四名和第五名实力也差不多,可推测第二名和第三名实力也差不多,那么第一名和第五名是不是也……”哼,有意思的诡辩。

安:……会出人命的!

雷:值得一试,你不觉得很有道理吗?

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嘉德罗斯跟格瑞打完一场打你还绰绰有余啊?

雷:才没有绰绰有余。下一张,“主角已经变身赛亚人,无师自通浮游炮元气弹螺旋丸,前几名的你们就没有危机感吗?”

安:感觉就像是班上的吊车尾其实只是因为不识字,其实能力吊打优等生。不过对我来说,只要不是心术不正的人,拥有实力也没什么不好的。(斜眼)

雷:你太唯心了,哥斯拉还挺善良的咧。虽然说了也没什么卵用。对我来说主角只不过是技能的延展性比较好而已,我的能力再怎么变也只有干电池锂电池充电宝的区别,不过论实力当然是我更强。

安:我的双剑可以做生鱼片,烧热水,烘干衣服,还可以当飞行滑板。恶党你要不要试试像小魔女那样骑着你的锤子试试?

雷:它会罢工的。

安:只剩两张了,这个是“为什么下集预告一有安迷修就变成黑白了?”呃……

雷:的确是这样,不仅如此这次还变成默剧了。你是卓别林吗?

安:这是复古。

雷:(嫌弃地)噫。还有这黏糊糊的台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气质,怕是三十年代穿越过来的吧你。

安:是么?我倒是挺喜欢这种风格的。坚持本心、不计结局,心知飞蛾扑火也会贯彻终生。

雷:啧,为这么点破事送命,还真是名副其实啊。

安:不也是往你那里送么?还有,我闻到一股醋酸味噢。

雷:是你的袜子吧。

安:滚滚滚。

雷:最后一张问,“请问安迷修先生是圣母吗?”

安:同学你好,我是骑士,不是圣母。

雷:圣母不是指的字面意思,你还真是落伍啊。

安:诶?那是什么意思?

雷:算了,替你答了吧。安迷修属于被圣母的,发自内心去做圣母让别人做的事,心甘情愿堵枪眼,也就是极其容易被圣母利用、吃力不讨好的类型。

安:完全听不懂……

雷:就像那个早上在海滩扔搁浅的鱼的小孩子一样,虽然救得了一个两个救不了一千一万,但还是不会停止救助,因为对每一条被救的鱼来说,这就是全部了。

安:(感动)恶党你居然这么明事理吗……看来你还是有救的! 

雷:所以我会选择在他这么干的时候去海滨烤鱼。

安:……(拍案而起)

 

……

 

安:大家好,今天的读者问答结束了,感谢各位的参与。在下现在有一点桌子椅子要修理……所以不得不说再见了。我们下周见……不,不是这里,这个结束了。我是说,剧情见。

————Fin————

评论(19)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