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理论上的无雷区混邪
梦想成为画手的相声作者,最近忙到沦为吐槽
狡兔三窟的小号狂人大龄交障
间歇性鸡血持续性死鱼
很久不看tag和首页
不关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浪慢主义,温和派攻粉,是个好婆婆

第二季第七集台词瞎几把解读

没想到还会有吧,我也没想到(你)惯例纯属娱乐不要较真
等对手戏琢磨出模式来再搞正经的(会有吗


1.早就跟你说过我的记忆不全啦

你们机器人不该是插内存卡吗,你是宝石人来的……?

2.像这样把身为庄家的权利分拆转卖出去,一定能赚上不少吧

难道不是竞价拍卖吗,怎么说得像股份制结构……

话说,你们都是宇宙MBA学位来的奸商吗

3.我已经等不及要把某些人置于死地了

猜测一下太子爷的怨念来源:

十八年前的某一天,小太子爷在三皇子的摇篮车旁边看故事书。

“……最后,国王决定传位给三儿子,因为爱不只是歌功颂德,而是在心里。”(《爱的位置》)

两个恶毒的姐姐砍掉了指头和脚后跟但都被鲜血浸透的袜子所出卖,最后辛德瑞拉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太子爷:“为什么总是老三比较好?就没有老三比较差劲的故事吗?”

佣人:“有的,殿下。”

“……三儿子是最懒的,所以国王传位给了三儿子。”(格林童话《三个懒汉》)

太子爷:“……这国王是脑残?就没有哥哥比较聪明的故事?”

佣人:“从前有个国王,他有三个儿子。老大和老二聪明伶俐,小儿子却头脑简单……”(格林童话《三根羽毛》)

太子爷:“嗯嗯,继续。”

“……最后小王子继承了王位,成了一位好国王。”

太子爷:“…………”

佣人:“太子殿下您放心,我们星球是嫡长子继承制的。”

一脚踢翻摇篮车:“死吧雷狮!”

4.看看你们之前都在干什么!

太子爷下台被群殴

“你这zz,搞你妹的即兴演讲啊,连tm变声处理都不做,就怕参赛者不知道我们拿他们赌骰子玩是不?”

5.(雷总放电)

本意:警告打算找卡米尔麻烦的人,哥就在附近敢轻举妄动做好死的准备

结果:佩狗见状赶来扑了个空跟帕洛斯汇合并毫不知情地被成功策反,海盗团正式2:2对劈

6.听起来,好像有搞头啊!你这家伙还真是出了个好点子啊!

佩佩,你……我……你……

竟无话可说

7.错不了了,那就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哪部分???

8.那人可坏了

那金可萌了

9.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

这辈子没希望了吗,不给个机会吗我的哥

10.安迷修,你是几分来的?

……你不是一分吗,几分你不能打……

11.题外
雷:卡米尔很可靠,我们可是兄弟。
(双胞胎塑料花同归于尽)

(兄弟阋墙新惨剧,皇家亲哥下场搞事)

卡:……
雷:……我们是表亲

最后这个梗是复联1的
索尔:说话注意点,洛基是我弟弟
寡姐:他杀了八十个人
索尔:……不是亲弟弟(原文是He's adopted,然后有个字幕翻的是“我们是表亲”……)


12.突然想到一个:

太子是天上飞的黑羽卡组……鸟类(大概),老三是自上跑的狮子的话,那老二一定是水里游的了!他肯定是……电鳗!

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说的就是你们吧……

评论(39)

热度(4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