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孤独症的新手酒驾司机

理论上的无雷区混邪
梦想成为画手的相声作者,最近忙到沦为吐槽
狡兔三窟的小号狂人大龄交障
间歇性鸡血持续性死鱼
很久不看tag和首页
不关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浪慢主义,温和派攻粉,是个好婆婆

re:Creators被造物原作试写第二弹

依旧是不自量力的尝试!请别较真!


re:Creators被造物原作试写2

顺序如下:

4.轻小说《精灵机想曲弗格尔骑士》第七卷节选

5.漫画《闭锁区Underground-dark night》外传小说(我编的)节选

6.Galgame《星空☆银河》告白文本


4.《精灵机想曲弗格尔骑士》



对于阿斯梅丽亚的人民而言,王立骑士团无疑就是他们的守护神。

这支依靠咏唱魔法和轻甲的皇室直属军无数次击退了敌对的阿瓦隆旅团,为城镇带回了和平与安定。

家家户户里都传颂着他们的英雄史诗,街头巷尾的顽童也将他们当做玩耍时扮演的榜样。每当骑士团凯旋归来,居民便夹道迎接,向那些勇敢的年轻战士抛洒鲜花与祈祷词。

长雀斑的小姑娘举着花环跑到队伍前,羞怯得不曾抬头望一眼,将花环塞在英俊的骑士手上又飞快跑走了。

“真是受欢迎啊,卡隆。”

身旁的赛蕾嘉面露笑容揶揄,虽说有些隐藏的少女心思,但这次总算不是在人民面前强颜欢笑、故作游刃有余了。

罕见地,一直用充满领袖气质、令人安心的言语鼓励着伙伴的卡隆,仅仅是沉默地前行着,也不回应赛蕾嘉的话语。仔细一看,那花环已经在不经意间被他的手指绞得破碎不堪了。

骑士团的战士们很清楚每一次都是险胜的苦战,不断失去伙伴的当下早已有了力不从心的趋势。

但这些是绝对不能显露出来,让国民感到不安的。

这一次难得地没有失去谁,大概也是因为没什么可失去的缘故。

不,事实上他们差一点就失去了重要的弗格尔骑士的驾驶员:赛蕾嘉·尤比缇利亚。

红发的姑娘在决战中几乎被击溃,谁也料不到她最后竟靠着新的火焰咏唱魔法逆转战局。那时在涅槃之火中举起反叛之剑的身姿,让包括卡隆在内的所有人都受到了震慑。

这个善良而坚强的女孩,追随着自己的身影在王立骑士团与强大的艾森铁骑、魔导骑士们战斗,一路奋斗到了此处。

被她所信任与追随会涌出源源不断的力量,看着她不断成长的身影就能抚平战争的创伤,快要失去她的一刻也会感到刻骨铭心的痛楚。

他们是乱世的搭档,相互交付的伙伴,以及……

骑士团到达王宫接受嘉奖,晚上便举着木质酒杯办庆功宴。以前大多是为了避人耳目做做样子,这一次难得地发自内心地庆祝无人离去的惨胜。

“卡隆?你不来吗?”

赛蕾嘉眨着单纯的蓝眼睛,那头耀眼的火色长发在夜里也依旧夺目。

她能够拥有更加强大的咏唱,卡隆也是发自真心为她感到骄傲的。弗格尔骑士的驾驶者在今后能更多地效力于国,对所有人而言都是受到激励的好事。

在以后的战斗中……

永无止境的、战斗……

“……赛蕾嘉,你和他们去吧。”

男人的语气平淡,红宝石色的眼睛,此时沉黯得映不出跳跃的篝火。

“我今天……已经累了。”

————第七卷·第十五章·结束————



5.《闭锁区Underground-dark night》





——讨厌下雨天。

虽说,积水的确能为靠反射面移动的巴亚尔带来不可比拟的优势。迄今为止,也多次靠这种方式力挽狂澜。

但就其主人白亚翔的心情来说,下雨带来的影响却可谓是恶劣至极。

黏腻的雨,拖泥带水的巷道,被打湿毛的猫。

无数次在只会让人愈加烦躁的假寐中梦到的,那个雨天——他失去了一切的日子。

于是,他又一次在露出弹簧的旧沙发上结束了不曾成功的午睡,没有惊动任何一位成员,冒雨冲出了据点。


“哟,是翔啊。”

那个人仰起头,打招呼的方式还和以前一样,虽然散漫却有着奇妙的旧日亲近,丝毫也不像面对着即将恶斗的对手。

隐藏在渐变色墨镜后面的狭长眼睛,还露出了有点戏谑和无奈的神情。

“……优夜。”

他只身一人踏入荒尘的领地,像个万夫莫敌的战士,而座上魔王是他的旧友。

但看到曾经是朋友的仇人,刚才在雨中漫无目的、虚无烦躁的心突然就平静了下来。

“一到下雨天来的频率就变高了,这是什么撒娇吗?”

“是想起了什么会让我来到这里,你总不会不知道吧。”

比起已经失去的一切更加痛苦的是每一次血战中他还要不断地回温那些过往:还未失去的时间,破碎的那一刹那,与不死不休、看不到尽头的现今。

弥勒寺优夜非常熟练地制止了他的成员,就像在遵守什么不成文的规定。如果翔也带着成员前来就是一场乱斗,若是只身前往,他就会亲自作陪。

“老大,我们今天有……”

想要提醒他什么的军师一类的人物刚刚上前,就被优夜用神木黑那岐丸阻断了话语。

“哈?说什么呐,既然是最重要的玩伴来了,当然要调整顺序了。”


在朱红色三节棍和木刀各自就位的那一刻,他们的伙伴也像是有什么默契一样,应声出现在二人身后。

无法言语交流却与主人心灵相通,曾经无数次并肩作战的战国女武神的亡灵,以及半人马的星幽复体。

此刻却不得不延续主人的仇恨,对彼此兵刃相向了。

拥有攻其不备的机动性的巴亚尔和有着可怕打击力的板额,这对毫无死角的搭档曾经制造了如此多的奇迹,以至于伙伴们都会对亡灵的主人们进行调侃,“这种像是熟年夫妇一样的配合也太犯规了吧,巴亚尔和板额其实在我们不知道的什么时候已经结婚了吧?”

“怎么可能啦笨——蛋,明明是操纵者厉害才对吧。”

“明明是因为我厉害。巴亚尔和板额不一样,没办法甩手任他去,要不停地注意时机制造出现的机会……”

朋友对于正专注小学生吵架一样抢功的翔和优夜,捂着嘴笑了起来。

“嚯,那就是你们两个……”

“胡说什么啦!”

二人异口同声地反驳了这不着边际的戏言。

曾以为这样的普普通通的战后日常还会有无数个,但荒木和此处果的死让一切戛然而止。

刚经历至亲之死的他又哪里肯相信优夜是凶手,但对方那丝毫不为自己辩解,还一声不吭脱队重组结社的行为,让翔不得不接受了眼前的残酷现实。

此后,STRAY dogs经历了摧枯拉朽的洗礼,那些日子终于也变成了如梦似幻的遥远过去。


像是野狗在追逐系在自己尾巴上的竹竿上吊着的肉块,为了告慰躁动的心而重复着的血斗,却每一次都以无果而告终。

荒尘的成员们在高处看着他,表情也分不清是愤懑还是怜悯。

而优夜——优夜和以前一样。那样的他为什么偏偏是仇人呢?

他知道优夜不会任他的下属上来趁人之危,非常放心地仰躺在地上休息了一阵,又像来时一样只身离去了。

鞋底蹚过积水,也并不像想象中那样沉重。原来黏腻的不是雨,是染红了半个街面的,妹妹和友人的血;沉重的不是沾湿的衣物,而是让人手脚都变得迟钝的回忆啊。

翔路过荒废的百货商店,透过半面蒙尘的玻璃,看见挂满墨镜的柱型货架。

……

“今天还真惊险呐,翔。”

“那也依旧是我们的胜利——我们加起来是最强的。不过今天能杀出重围,可是靠我想出的主意……那些人看到巴亚尔出现在中间那傻掉的表情,可真是笑死人了。”

“突然让别人把墨镜扔出去来给巴亚尔制造通道,难道不该感谢我贡献出了自己的眼镜么?”

“有什么关系啦那么见外,反正你还有那么多备用。”

“别把别人的墨镜当成巴亚尔的备用品啊喂!”

“……”


灾害过后,好不容易苟且下来的各帮各派为抢夺地盘而斗争,早就不会对在超市和便利店里进行补给有什么道德上的抗拒感。

翔推开门走进空无一人的商店,取了副墨镜揣在兜里。

不是什么时髦的款,但仍旧能为巴亚尔制造媒介。

下一次——就用这个作为绝杀,来埋葬那些愚蠢的怀念吧。

————Fin————




6.《星空☆银河》




繁星下的樱色少女,带着一丝又羞又气的委屈,泫然欲泣地瞪着我。

星河希卡由:「还是……不能明白吗?还是说,诚行君……其实讨厌这样子?」▶

似乎是被我的沉默所伤,星河自顾自做着可怕的假设,表情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不,不是的……」▶

可此时,我却舌头打结,除了微弱地反驳,说不出任何安慰的话语。

星河希卡由:「那是怎么样啦……!」▶

「……」▶

以为会被突然靠近、恼羞成怒的少女打的那一刻,察觉到撞入胸口的温暖,竟然一时间动弹不得了。

「星河……!?」▶

熟悉的饱满身躯,少女的纤细腰段。

太近了……

想要这么说,但又不想说出来。

但更重要的是,此时无法说出任何话来。

因为,扑入我怀中的星河那双柔软的唇瓣正紧紧贴着我的嘴唇,萦绕着樱草味道的微弱发香。

不知过了多久,结束了这个吻的星河,依旧没有离开我的胸口。

低着头,即使在光线微弱的星空里也能看见她红透的脸。

「……」▶

这一次,并不像是冒冒失失、容易激动的星河造成的意外事件。

可是此时,被耀眼繁星组成的银河所迷惑,大脑没能去思考其中的缘由。

星河希卡由:「这样的……会讨厌吗?」▶

「……」▶


星河希卡由:「我喜欢诚行君……一直都,喜欢着。本以为,会一直这样隐藏着自己的心情……」▶

星河希卡由:「但是,听到美穗发生意外的时候……我想的是如果没来得及和她道歉,没能和好得到原谅就再也不能相见的话,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那样,我一定永远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那件事,并不是星河你的错。」▶

「……但即使那样!如果不说出来的话就一定会后悔,美穗是这么对我说的!所以,所以我的心情,我也想传达给诚行君……」▶

啊,原来如此啊。

在我怀中的她,依旧是那副冒失爱哭鬼的样子。

可是对于这样的星河,我……


「……怎么可能,讨厌呢。」▶

「我喜欢着,喜欢星河你啊。」▶

可是在那句话终于出口之后,非但没能打消她哭泣的欲望,反而让那双眼睛开始源源不断地流出了泪水。

「太好了……」▶


如果说,“月色真美”是最好的情话……

那么星空又何尝,不是美丽的呢。


————第五章·星空银河之下通关————


我竟然给黄油写了文本……

看前:弗格尔骑士写不出来,刚好卡隆也出场了,也许看完就知道写点啥了

看后:_(:з」∠)_啊啊啊我的骑士姬啊啊啊赛蕾嘉

麦麸卖不过原作,发刀发不过原作,还要我有何用(摔

评论(26)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